屾枳

备战高考中~高考后见

【离危】小狗不被允许对老师隐瞒2

见瓶完整版


…………


又是威胁,李旻浩你有点心狠了

 

“李老师在吗”

是龙馥的声音

 

“你给我站到旁边去”这是今晚李旻浩对金昇玟语气放的最轻的一句话,那也只是因为怕被门外的人听到罢了

 

李旻浩连忙把戒尺胡乱地塞到抽屉里,试图遮掩着刚刚发生的一切,李旻浩就算再生气也断不可能让他人见到金昇玟被罚打的模样,这对青春期的孩子来说有多重要李旻浩似乎比金昇玟还了解

 

而小狗正是敏感的生长期,自然不愿意自己的同学看到自己在办公室里挨罚哪怕一个影子,于是遵从着李旻浩的指示

 

“进来吧”

 

想要迅速逃跑到角落的小狗还是没能如愿,过度紧张导致僵硬的身体在门打开的刹那也只移动了寸步距离

 

“李老师,我这道题……诶,昇玟你怎么站在这啊”

 

“他做错了事情,我在罚他站”轻飘飘的一句话

 

李龙馥虽然步伐是在向李旻浩靠近,但两眼从未离开过金昇玟的面部

 

{能让我们昇玟小可爱哭的这么惨烈小李老师真是铁石心肠的人,哼,亏得人家为了不牵连你放弃考年级前十,看我怎么帮昇玟解围}

 

“龙馥,是哪道题不会啊”

还是那个温柔的李旻浩啊,和刚刚举着戒尺的人完全割裂开来,可是李旻浩你为什么为什么不能施舍一些温柔的自己给我呢,小狗委屈所以小狗胡思乱想

 

“老师,题不题的先不重要,我先和昇玟说句话”

 

“那个,昇玟啊,张硕已经被调出咱们班了,谢谢你贡献的力量,我先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你,先放下心来。然后,李老师我虽然不知道您把昇玟骂哭又罚他站的原因是什么,但是我斗胆猜和这件事有关”

 

“我们不是没有想过求助您,但是我们都不希望您被牵扯进来,昇玟肯定也是这么想的,刚刚昇玟不知道张硕已经被踢出咱班,所以可能没有坦白”

 

“题可以明天再讲,但是老师您一定不要误会昇玟啊,那我先走了,老师明天见”

 

李旻浩反应了一下,好歹也是金牌班主任,到头来被自家小狗给演了

“你过来”

小狗委屈所以小狗装蒜,李旻浩看人不肯动也不着急

“要不是龙馥及时告诉我,你还要挨多少冤枉打?”

脸上依然挂着生气两个字

 

“我可能只是赌错了,我赌您会心软的”

 

李旻浩觉着自己这心里突然一酸

“小狗很知道怎么让我愧疚啊”

 

“明明就是哥太心狠”

 

“是老师错了,原谅我好吗小狗”

 

金昇玟好不容易让他哥有点对不起自己的情绪,可得好好珍惜一下

 

尽管心里早在李旻浩服软的刹那放过了,身体还是别扭的扭了过去,嘴上还黏糊地嘟囔着

 

“为什么我做错了哥就这么严肃,哥做了过意不去的事,我却一哄就好,这不公平”还配合着小狗跺脚

 

李旻浩要被可爱坏了,一时之间不知是心疼愧疚喜欢哪个占了上风

 

好想要抱住,李旻浩终于舍得离开了他的办公椅,走向他的小狗的方向,金昇玟还是别着头不肯理人

 

“那宝贝打算怎么报复我”


见瓶完整版

评论(11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